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December 20, 2009

烦恼~



我是不是你的烦恼?
刚才,你第一次没有和我说你家里的事情了~
我明白的~
第一,我不是你的谁,你没有必要个我说~
第二,你不说,我不可能逼你说的~
有时,我在想,我们是应该划清界限呢?
可是我做不到~
你说,你会吃醋~
我是不是应该开心呢?
可是,我开心就会改变吗?
改变到像当初一样你那么的爱我吗?
为什么?
喜欢却不能在一起?
你说喜欢也可以放手的~
有原因吗?
是不是我家人不给我谈恋爱?
所以你觉得这样很压力?
所以不喜欢这种感觉要和我分开~
我比你压力还要多~
可是我都没有说过什么~
我还有顾两方面~
比你压力还要多了~
你到底在想什么?
晚上,就
要去旅行了~
很舍不得你~
觉得,就算分开了~
还是改变不了依赖你的习惯~
对不起~
我会努力去改变要依赖你的习惯了~
想起,我不在~
你就会和XXX聊天~
很很很不开心~
我不是故意说你有空时才会想到我的~
只是,有时我会有这种感觉~
你知道吗?
还记得

最后一次去云顶是和你~
太多回忆了~
有时,想起也会哭~
多得让我快崩溃了~
希望,这次我是带着开心的心情去旅行~

想起你的时候也会是笑着的~
也希望,烦恼不再烦着你~
永远!
希望其中一个不会是我~~~~~~~~~~~~~~~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