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, December 8, 2009

成功!!

今天好无聊啊!!!!
所以就和我的姐妹去OLD TOWN聊心事^^HOHO
A和B一定一直在打喷嚏的~我们一直讲他们讲不停....
@$%^$@%##$%##$$#@#
过后他打来给我哦~超惊讶+超开心
可是他好像生气我了,因为我说没空然后关他的电话...........
SORRY~~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刚才量体重我竟然39KG咯~超兴奋啊!!!
你要我这个重量我做到了~
可是又说肉肉比较好看~你真的很欠打...
P/S:好期待下一次的4++小时

刚和他说完电话咯^^开心ING
因为说了1小时多的电话~
重点是他答应我咯~~~~~~
其实他也想要的对不对?
他不出声其实心里会是开心的吗?
会吗?
可是我觉得会哦~
还是他不想我不开心而已?
所以答应了我?
给他看到的话他一定又再说我幻想了~
每次都乱乱想~
有时,真的知道答案也想亲口听你说啊~
这样会更开心的^^
茗说他是怕会舍不得哦~
会是这样吗?
我算是成功吗?
好怕明天醒来之后他会反悔...........
还有他刚才吃醋咯~
最喜欢弄他吃醋了^^嘿嘿
吃醋时的他啊~~
最可爱咯...
现在开始计划我们的行程^^
好期待哦~~~~~




去睡觉啦~晚安
我要梦到!!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