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Wednesday, December 16, 2009

BE STRONG

今天~~~~~~~~~~~~
你记得吗?
记得你说过要我把幸福交给你的吗?
可是你却忘了~
毁掉了我和你之间一点点的承诺~
你说过会永远的爱我~
我们曾经打过勾,许过的承诺呢?
我们的变化是几时开始的?
你说过nothing gonna change ur lov 的~
可是那也都是曾经了~~~~~~
现在的你和我变得好陌生~
陌生到我不知道该和你说些什么~
有时,我会在想如果当初我们都没有在一起的话会怎样~
有时,我也会在想长大的我们会是怎样的~
如果当初我没有和朋友说话的话,那我们就不可能会认识了~
如果我们不认识,现在的我们又会是怎样的~
如果我们没有在过一起的话,会不会对大家比较好一点呢?
我想,你会比较喜欢你现在的生活吧~
我想,你也会比较开心点~
我想,你有空时,偶尔也会想起我的,对吗?
就算只是那一点微不足道的想念~
曾经,我问过你老了会想起当初的我和你吗?
你说,!!!!!
你这样说可以改变什么吗?
我们还会像当初那样的相爱吗?
曾经,我要求过你当多一天的情侣~
可是,你却一次又一次的拒绝我~
我是不是很没有用?
我只是要求你把365天的其中一天让给我~
可是,你想也没想就拒绝我了~
我只是希望可以认真的放下我和你20个月的感情~
最后的记住所有我和你的回忆~
然后就永远的深藏在我心里~
不再留恋了~
可是你却不答应~
我和你的关系从熟悉变陌生~
变得无法形容~
我想我是时候该习惯你离去的眼神~
我知道,我的一切你已经不想再要了~
一定要习惯没有你的日子~!!!
一定!!!
有天,我们大家都长大了~
在街上遇见的话,你会和你孩子说我曾经是你深爱过的女生吗?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