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December 20, 2009

20/12

明天,就要去旅行了~~
一样的行程~
一样的朋友~
一样的我~
不一样的是我身边没有了你~
是不是该放弃没有你的每天?
好多次答应了自己也答应了朋友,却没有一次做到~
就连答应你的也做不到~
我真的是一个给不到承诺的女生~
很没用~
刚才,你和我说你去找XXX还蛮不开心的~
可是我也不能说什么~
你说的对,我们什么都不是了
我明白的~
可是有时我会忘记~
请你耐心的提醒我好吗?
有时,我只是希望你可以陪陪我~
我没有要和你吵架~
有时,我大声和你说话对不起~
我只是在乎你啊~
可是你一直以为我要和你吵架~
几时,我才会完全的放下你呢?
为什么,你两样都做不到?
为什么一定要在中间?
为什么要这样?
你明白我的感受吗?
我没有要求你再回一起了~
我只是希望你有空时,可以找,不找她~
我知道我很自私~
可是,为什么你宁愿找她也不找我?
不想和我吵架吗?
觉得很累?
为什么,很多人都说情侣一直吵架就越爱对方~
为什么我和你却不一样的?
这次,少了期待...................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