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Wednesday, December 16, 2009

一年前的你和我

一年前的今天.................

第一次去旅行~
第一次对你冷~好像隐形人一样
第一次丢下你~
第一次没想过你的感受~
第一次让你在我面前哭~
第一次让你伤心~
第一次没陪你~
第一次去云顶~
第一次去吉隆坡~
第一次睡在你肩膀~
第一次去你家~
第一次去星光大道~
第一次坐地铁~
第一次很期待~
第一次你帮我拿了旅行带~
第一次我们吃KFC~
第一次我忘了我们的约定~
第一次你生我的气~
第一次你抱着我说爱我~
第一次出来没有打架~
第一次没有等你~
第一次不理你~
第一次不让你陪~
第一次忘了你~
第一次没坐和你~
第一次让你一个人~
第一次让你走在我后面~
第一次没问过你就乱做决定~
第一次和你旅行却有两位前男友~
第一次你叫我帮你带耳环我不要~
第一次你叫我帮你熨衣我不要~
第一次你睡觉了我不知道~
第一次你不理我~
第一次出去我们没一起吃东西~
第一次我后悔~
第一次你生气了我还不知道~
第一次你生气我却在笑~
第一次我们睡在一起却没有抱抱~
第一次我抱你却不知道~
第一次我和朋友自拍也不和你自拍~
第一次我们抱在一起哭~
第一次我在吃也不管你~
第一次我不关心你~
第一次为了救生圈吵架~
第一次我和朋友去玩让你一个人~
第一次我找不到你~
第一次我很怕失去你~
第一次我舍不得你~
第一次的回忆~
第一次变永远~
第一次............
第一次...........
第一次...........
对不起~~~~
我只记得我们这些的第一次~
如果有天你看到了~
请帮我填上我忘的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