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December 13, 2009

MELACCA

HIAK HIAK~~
刚从MELACCA回来~
超爽的...
突然发现,好像喜欢上MELACCA咯~
因为啊..................
不管在哪个角落都会存在着以前葡萄牙人的建座屋那些~
好特别哦.....
而且我去的时候还有一个地方被发现是以前葡萄牙人住的地方~
所以就被封起来咯~
我想,那个地方以后一定会变成名胜地的~
或许,我走过的每一个地方,每一个角落都会有他们的存在吧......
我还有去红屋哦~
真的是完全红色的咯~哈哈
还有去超大超大的SHOPPING MALL.....^^
过后又坐三轮车~
三轮车超夸张的~
它车的雨伞都被花遮满了,好像deepavali一样~
不过很特别^^
我很喜欢坐三轮车~
我还有去吃鸡饭咯~
它饭也好特别哦~
名叫鸡粒饭,一粒一粒的~
有空POST上来啦^^
还有去吃榴莲CENDOL咯~不喜欢^^味道好重
不过也很特别^^
而且,我还去博物馆啦~
又是很特别~哈哈
因为是一艘船~
我好像很井底之蛙哦^^
我还看到有热气球咯~
可是还没到时间所以换去坐船~
船就没有这样特别,而且水有一直喷起来~
臭臭的~讨厌
晚上还有去鸡场街~
好热闹哦~
我很喜欢~
买了一些东西给MINN,JUE,LING~
不写啦~
累咯~刚回来
去睡了....
gd nite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