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December 13, 2009

为什么你一直以为以为以为????????????
我不喜欢!!!!
以为分了什么都可以改变吗?
以为分了就会比在一起好很多吗?
以为分了你就不会再累了吗?
为什么你以为就可以?
我以为就不可以?
我以为我改了我们就不会分开~
我也以为我迁就你一点我们就不会分开~
我还以为你会回心转意~
我又以为我们的关系可以再好一点点~
你说,是我太在意了很多东西~
或许,有时我对你真的太在意了~
我也只是太在乎你才会这样~
可是你不了解~
有时你也不会觉得自己也有些过分吗?
我没有要求你完全不要这样做~
只是不要这样好可以吗?
可是你却说我无理取闹~
你说你很伤心~
那我呢?
你每次这样做时,有想过我看到时的那种心情吗?
可是你就是不了解~
我说我也去这样做的话你会怎样?
你说你会不开心~
我就说那你明白我的感受~
你却说你是男生这样没有什么的~
说我是女生这样会让人觉得很随便~
那你找的那个女生呢?
你们又不是很认识~
也可以说到这样好~
那她又是什么意思?
你每次就是说不喜欢解释~
那你要我解释就可以?
为什么你也不能听我话,有时?
因为你大男人吗?
你说你觉得我们好多了,那有时我不开心时在哭你又知道吗?
你不知道,你都在打机~
为什么你可以在打机时找他,陪他?
而且一聊还可以聊到2个小时这样?
为什么你不喜欢这种感觉说不要就不要了?
为什么可以这样?
没有想过你的不开心是我的多少倍~
你没有做錯什么啦~
我再也不是你的谁~
你不用管我了~
你说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~
其实从我们分开始时就已经变远了~
你没察觉而已~
我真的很喜欢以前的你~
那时的你最纯真了~
很特别~
现在的你好难去明白你到底在想些什么~
问你了,也不和我说~
说不知道,没有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