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, May 31, 2011

<信心

我最近好像没有信心,怎么办?

我有些功课我不会,但是我又没有去问朋友,因为我不想去了解。

还有一些事情,我真的对自己没有信心。

友情,我也是一样,我的好朋友都好像一个个都离开我。

从很好,到普通,再变成陌生人。

我不要这样子,我没有信心去交到一个永远永远很要好的朋友。

永远都可以一直好下去,应该很难。

小时候,有小时候的朋友。

读书有读书的朋友。

一样的,将来也一样有做工的朋友。

人活着,本来就会有朋友。

但是,找到了解自己的又怎样?

到最后还是一样会变成陌生人。

我真的不喜欢这样。

如果可以,我希望我可以有多一点的信心。

不管是什么方面,我希望我可以有信心。

或许,从小,我就缺少安全感。

我很羡慕每个人都可以和家人住在一起。

不需要每天,就算一个星期吃到妈妈煮的菜也好。

但是我从来就没有机会吃过我妈妈煮的食物。

我只吃过她煮的金旦面而已。

有时我在想,我不需要很有钱。

我只要我的家人和我住在一起。

这样就够了,我想要有姐姐疼。

我想要我姐姐可以对我很好很好。

我想要和我的家人一起坐在一起吃饭。

我想要和我的家人一起出去。

但是,应该很难会发生。

或许是永远都不会发生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