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May 28, 2011

28-05-2011

今天和黄宝贝还要郑小姐去Edo Ichi吃东西。
那边环境不错,只是地方有一点小,座位和座位之间都还蛮靠近。
价钱很公道,不会很贵,也不会很难吃,我们3个人吃才RM45+
拍了一些照片,忽略我的表情。XD

环境是不是还蛮美?
虽然两张的环境都好像没有分别,不好意思。 =P

郑小姐很可爱

最后,是我和黄宝贝啦 =)
上几个星期,我的脸突然变得很严重,可能是用了一些我不适合的产品,所以才会那样。
现在好多才敢拍一些照片,希望我的脸可以继续好起来
明天,我要和黄康荣去大山脚。
去医感冒的,弄那个鼻虫出来,但是表姐阿姨她们都说没有效果。
明天去到了,再看怎样。
如果可以拍照的话我就拍,然后再post上来给大家看,haha
晚安,大家,MR.OOI <3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