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December 26, 2010





昨天,是婆婆生日。
所以就去玉公庆祝婆婆的生日!
昨天,阿冰也回来庆祝婆婆的生日!
但是,我觉得婆婆好像没什么开心!
或许,真的像柔说的一样,她害怕离开我们的一天将到来!
虽然,我和婆婆没有很亲,但是我会伤心看到她不开心!
我希望婆婆可以很开心很开心的活下去!
我爱我的婆婆<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之后,我还去诗仪的家倒数圣诞节!
大家都去,气氛很好!
我爱圣诞节,但是今年圣诞节却没有和我最最最爱的男人过TT
上一些照片:)

0 comments: